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小白狗3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白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有一隻小白狗,快一歲了,它長着一身白色的毛,圓圓的頭,尖尖的嘴,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可精神了。最有趣的是,眼睫毛很白,而且很長,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就像人的雙眼皮一樣可好看了,每當她用那雙大眼睛望着我時,我就特別喜歡他,用手輕輕撫摸她,他也很享受幸福的樣子趴在那一動不動。

    我給小白狗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巴魯斯,希望他像賽爾精靈巴魯斯一樣有超凡的能力。

    巴魯斯很淘氣,經常趁我不在家時,把鞋叼得這兒一隻,那兒一隻,誰也找不到;我的玩具也是這兒一個,哪兒一個,我也找不全......惹得我們大家都很生氣。每當這個時候我們就會大聲訓斥他,而他呢,趴在地上一動不動,低着頭,用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邊瞟着你那可憐的樣子像是在說:“主人,我錯了,下次再也不這樣了!”所以,我們也捨不得打他了。

    這就是我家的小白狗,又淘氣又惹人喜歡,你說他可不可愛?

我家的小白狗 標籤:我家的小白狗作文 可愛的小白狗作文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 我家的小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