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白雪”450字作文

我家的“白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家有隻小白貓,它的樣子十分惹人喜愛。

  它有一個小小的鼻子,一雙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一對尖耳朵立在頭上好像兩隻短角,一張小嘴巴能吃能喝,身子胖胖的,尾巴長十三厘米,常常翹起來,可愛極了。之所以我們給它取名為“白雪”,是因為它的全身都是白色的絨毛。

  它的靈敏度很高,只要一有動靜它的耳朵就會豎起來,眼神兇巴巴的,發出藍色的光,撲向有動靜的地方,然後再看是什麼東西,如果是老鼠的話,就把它咬死,甩到外面去,然後跑到我身旁等候獎賞,看見它那副可愛又頑皮的樣子,我哈哈哈哈地笑了。

  它不但靈敏度高,而且還很喜歡玩小皮球。

  有一次,我買了一個兩元錢的彩色小球,白雪見我拿了一個有彈性的小球,就馬上跳到空中把我的小球叼走了。它一會兒把我的小皮球扔在馬路上,一會兒把我的小皮球叼到氣油盆里,一會兒……這些情況把我弄得又好氣又好笑。

  我的白雪是不是很頑皮呢?

 重慶江津區向陽小學四年級:趙久豪

我家的“白雪” 標籤:可愛的“白白”作文 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我家的“淘氣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