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巧打蚊子精600字作文

巧打蚊子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幾天風和日麗的,本來應該是非常高興的,但是因為夏天蚊子多,傳播疾病的機率也大。我知道誰都不想被蚊子叮一口,但是蚊子飛來飛去的,像一個個小妖精,非常惱人,很難對付。

  這天,我斜靠在床上愜意地看着電視。突然,傳來一陣陣“嗡嗡”的聲音。我猜都不用猜就知道是蚊子小妖精來了,正想喝我這個唐曾血。我心想:只要你不叮我就可以了。我正看到精彩處呢。於是,我對蚊子不理不睬。過了幾分鐘,蚊子竟然叮了我小腿一口,痒痒的。頓時,我火冒三丈。我自然自語地說:“蚊子啊,我們井水不犯河水多好啊!是你找上門來的,休怪我無情!我非滅了你不可。”

  我看它還在房間里亂飛,膽子也太大了吧?戰鬥開始了,我先發制人,拿起電蚊拍“啪”的一聲,隨着火花迸發,蚊子死了。我心想,這麼快就結束了嗎?我在思考時,突然,前面又出現了六隻蚊子。哦,你們是同夥的吧,一起來送死吧。我說:“六六大順啊!”蚊子們“嚶嚶嗡嗡”地叫着。好像在說:“兄弟們,他一個人,我們沖!”看着蚊子氣勢洶洶的樣子,我拿起我的電蚊拍,只聽見噼里啪啦幾聲,三連殺!蚊子們只剩下三隻了。我便放下手中的電蚊拍,徒手殺蚊。第一招就是傳說中的降龍十八掌了,可是一隻蚊子都沒幹掉。一招不行再來一招,第二招叫“滅蚊無影掌”,氣壯山河地殺了兩隻。這時,僅剩下的最後一隻蚊子了,我拿起電蚊拍,準備趕盡殺絕,可是它見是孤軍作戰,就倉皇而逃了,我也只好望“蚊”興嘆了。

  五年級:成才作文--范焯程



巧打蚊子精 標籤:打蚊子作文 蚊子作文 小蚊子作文 大戰蚊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