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寒假裡的快樂事500字作文

寒假裡的快樂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年我回湖南老家,陪伴我玩耍的自然是和我年紀相仿的表姐安妮和堂姐卓婷。兩個姐姐都是遊戲高手,我和她們倆玩的很開心,學會了很多東西。

  兩個姐姐都很喜歡玩一種叫“鬥地主”的撲克遊戲。我平時很少接觸撲克,看不懂“鬥地主”的玩法,兩個姐姐就很熱情地給我講解遊戲規則,傳授遊戲技巧,可我還是難以進入遊戲的角色。我在該出牌時不出牌,不該出牌時出牌,還因此被安妮姐姐大聲訓斥。當時,我既羞愧又惱怒,放下撲克牌含着淚就沖了出去!心裡想着既然玩不來這種遊戲就不要玩了。媽媽看出了我的這種?逄??轄艄睦?宜擔?ldquo;不要難過,媽媽陪你一起玩,你先看看媽媽是怎樣贏的!”媽媽一邊出牌一邊給我講解出牌的技巧,什麼情況下要大膽出牌,什麼情況下要觀測對手的出牌情況。

  在媽媽的幫助下,我居然獲得了大勝。媽媽笑着說:“只有真正理解了遊戲規則,再加上觀測與判斷,就沒有玩不轉的遊戲。”我點了點頭若有所悟。很快我就能獨自和兩個姐姐玩“鬥地主”大戰,並且經常取勝。

  在那之後的兩天里,我經常和兩個姐姐在一起說說笑笑地進行“鬥地主”了。在她們眼裡我已經是一名合格的遊戲戰友了。

  只要回想起春節和姐姐遊戲的場景,我的耳邊似乎又響起了姐妹們的歡聲笑語,似乎回到了歡樂都“鬥地主”的時刻!

  五年級:皮芷文



寒假裡的快樂事 標籤:我家的快樂事作文 寒假裡的一件事作文 寒假裡的一天作文 寒假裡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