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經典(2)班同學錄——孫300字作文

經典(2)班同學錄——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性別:女。 

  外號:猴子。 

  班上地位:英語科代表。 

  外貌:短髮,眉毛細細的,眼睛不大不小。鼻樑很高,鼻子很小。嘴巴吧……一般般吧。長得瘦瘦高高。長相可以說不出眾。 

  性格:大方,熱情。 

  小事例: 

  那天姚(我們班的同學,我下次寫她)沒帶紅領巾,只好去買。路上碰到了孫,孫就說陪姚一塊去看。後來,是孫付得錢。還有,這次六一的班費,也大部分是她出的,花了80元左右,可以看得出來,她還是蠻大方的。 

  優點:大方。以上說過了,就不再重複了。 

  缺點:目前沒找到……這個人太厲害了。 

  最令我佩服的是:很聰明。 

  孫的聰明可以從她的言行舉止看得一清二楚,她很容易得到大家的認可。而且即使碰到再尷尬的事,她都能化解。很少被人嘲笑,是個挺厲害的人物。 

  總結:這個人好聰明啊,能得到老師的歡心,還能得到同學的讚賞,而且從不失面子。佩服啊……

經典(2)班同學錄——孫 標籤:同學錄作文 我的同班同學作文 紅色經典作文 經典誦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