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趵突泉700字作文

游趵突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游趵突泉 

  青島市金門路小學五年級四班

  李一昊 

  那是放假的第七天,爸爸、我和媽媽一同去濟南,去看一看濟南七十二泉之一的趵突泉。 

  我們一家三口來到趵突泉的大門口,大門口外的牆上有許許多多的大牌子,牌子上寫的都是關於趵突泉的簡介。 

  我們走進大門裡,眼睛里展現了各種各樣的卡通人物,有正在唱歌的哆啦A夢,有正在畫畫的米老鼠,還有跳舞的唐老鴨。 

  我們繼續往前走,走着走着,我發現前面有數不盡的小牌子,走近仔細一看,原來小牌子上都寫着關於福娃和運動項目的介紹,我還和正在打籃球的貝貝合了影。 

  我們隨着遊行的隊伍,沿着小路繼續往前行,便會看到擁擠的人群,非常的熱鬧,走近一看,原來我們來到了趵突泉。 

  我首先發現了池子里有三個泉眼,中間的泉眼比兩邊的泉眼冒出的水高一些。水裡有很多的小魚,有紅色的、 白色的、黃色的、黑色的、彩色的…… 

  趵突泉對面有一個亭子,亭子旁邊有一個白色的石碑,上面有三個大紅字:趵突泉。 

  趵突泉旁邊全是柳樹,看到遊人們有的拿着柳枝做頭花或帽子,媽媽也拿了一塊柳枝,給我做了一個花環,戴到我的頭上,美麗極了。 

  時間過的真快,眨眼間天就黑了,趵突泉內亮起了形狀各異的燈籠,有花狀的、魚狀的、米老鼠狀的…… 

  爸爸也給我買了一個福娃狀的燈籠,打着燈籠,我美津津的把燈籠在空中搖來搖去。 

  眨眼間時間又到了八點,我、爸爸和媽媽依依不捨的回到賓館了,走進賓館后我心想:下次來濟南我還要再來趵突泉。 

  評語:這是一篇遊記,小作者按地點變換順序描述了所見、所聞、所感。觀察仔細,記敘中有詳有略,給人以身臨其境的感覺。 

  指導教師:喬永奎

游趵突泉 標籤:游趵突泉作文 趵突泉作文 趵突泉公園作文 美麗的趵突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