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難忘的“下午”會600字作文

難忘的“下午”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難忘的“下午”會

  興山縣高橋中心學校五年級 余潔 指導老師:任茂華

  今天下午,我們全校師生在操場上舉行了一次盛大的慶祝新年元旦的文藝活動,因為在下午舉行,所以我稱之為“下午”會。

  舞台設在司令台上,位在操場的正北端,巨型藍色背景幕布,上面寫着“高橋中心學校慶祝元旦文藝演出”幾個大字,中間四個鎏金燈籠寫着“元旦快樂”,幕布的兩旁掛着兩串五顏六色的氣球,把會場新年的氣氛顯得更加濃厚。

  演出開始,藝術輔導班的電子琴合奏成了開場節目,悅耳的聲音,整齊的隊形,把我們帶進了快樂的氣氛中,隨着我們班的董金融一聲謝謝,會場上響起了刺耳的口哨聲,排上倒海般的掌聲,每個同學臉上都洋溢着笑容。緊接着 王 老師上場表演節目了,穿着白色衣服的舞伴,加上自己的節奏熱舞,和原唱差不多的歌聲,許多同學也隨着節奏哼唱起來。會場上響起了一陣陣的掌聲。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下一個就是我藝術輔導班的二胡獨奏,隨着主持人下台,我恭恭敬敬的上台深深鞠了一躬,然後坐下來瞟了一眼台下的觀眾,會場上是一片黑壓壓的,根本看不清每個人的臉龐,一下子非常緊張的心情瞬間放鬆下來了,我聚精會神的拉着,委婉優雅的聲音隨着音響響徹整個校園,我也越來越融入到音樂中了,頭和身子不約而同的晃動起來,下台時,老師向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活動進行了兩個多小時,隨着節目一個比一個精彩,歡呼聲、掌聲、口哨聲、尖叫聲、把會場推向了一個又一個高潮。

  下午四點半,晚會正式結束,老師教我們排好隊,回到了教室,放學了。

  正版網站w

難忘的“下午”會 標籤:難忘的“六一”作文 下午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可愛的“白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