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一封誠懇的檢討書(小荷所有會員必看)700字作文

一封誠懇的檢討書(小荷所有會員必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注:我絕對不是盜號者,我承認的只是我登錄過小穎子的帳號,也絕對沒有更改過小穎子的作文,更沒有用小穎子的帳號給誰減過分!!!) 

大家好: 

  首先,我要對自己昨天在小荷的侵權行為表示深深的歉意. 

  昨天,我在小荷留言板看到了小穎子的密碼,我很好奇.聽說高級會員有好多功能,比如說像點評啦,查看投票人等等.而我是初級會員.很想看看高級會員是怎樣點評的.所以就登錄了.但我又在留言板看到小穎子借她哥哥發表的留言,想必她肯定很生氣,又把密碼恢復了.(但我絕對不是盜號的人,我只是看到盜號者留下的密碼,進去看了一看). 

  可是,今天我在小荷的留言板看到是落紅霞在登錄小穎子的號,我為這點要作解釋了: 

  落紅霞是我姐姐,她現在已經在讀書了,而且還是住校的,要兩個星期回一趟家.至於哆啦寶寶嘛,是因為前幾天我姐在登錄時,竟然被打入了黑名單.又搞不清楚為什麼,還遲遲登錄不上.才又另外註冊的.(至於哆啦寶寶給自己加分的事,百分之百是沒有的.) 

想當然,我姐不常在家,當然要把號交給我來保管了. 

  望ROOT老師能夠澄清事實真相!!! 

  還希望大家能夠了解我的誠心誠意~~~ 

  我也不希望因為我的一時過錯,而連累了姐姐. 

  以上我闡述的句句屬實.如有半點假話,請待ROOT老師澄清事實真像后,我願負所有責任!!! 

  (我才小學二年級,如果敘述地不夠清楚,可以給我發紙條!) 

  謹以此文獻給小荷里的每一位朋友,特別是小穎子.願大家和好如初,小荷還是我們的學習園地,還是我們大家一個溫暖的"家"!

  我發這篇文章,不為了得分,更重要的是我希望有一位高級會員能把我的這篇文章發表到發表區,讓更多小荷的朋有看到我的檢討書,看到我深深的歉意!!!

一封誠懇的檢討書(小荷所有會員必看) 標籤:檢討書作文 檢討作文 所有作文 一無所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