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江南雨400字作文

江南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浙江省 嘉善縣魏塘鎮里澤小學 董威 窗外,雨淅淅瀝瀝,淅淅瀝瀝,給大地萬物披上一件透明的外衣。

在雨中漫步,那比平時更富有詩情畫意。花瓣上搖曳着點點雨珠,那清清的雨珠在綠葉上,不就顯得更加純潔,樸實無華嗎?令人一見就有一種清新的感覺。

雨是神秘的。在隔着雨看遠方的樹木、花草,隱約可見,但也有許多朦朦朧朧的。看不清,那又給了人們許多思考的空間。在這裡尋找那寫作的靈感不是最合適的嗎?

雨又是多情的。在雨中,人們能更深刻地體會母愛、父愛的偉大。在雨中,父母撐着傘抱着年幼的兒女在雨中走動。兒女們全部被幸福包圍着,你說雨不是多情的嗎?

雨不但富有詩情畫意,還是神秘的,甚至又是多情的。江南的雨多麼令人心醉,希望你有空來坐坐,觀賞觀賞。

指導教師:朱榮偉

上篇文章:烤番薯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江南雨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江南雨 標籤:江南雨作文 江南作文 江南夢作文 煙雨江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