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公主王子300字作文

公主王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新人物: 

  冰冰:彩虹王國的四公主,可愛,漂亮(夢之露水)武器:水之棒 

  雲兒:彩虹王國的五公主,和冰冰一樣(無人)武器:火之棒 

  第二集:黑仙王子,公主的惡作劇 

  小雅隱身來到彩虹王國,見到一個彩虹小仙,說:“黑仙棒——出擊!”彩虹小仙被射到,大聲叫;"痛死了!”小雅大聲笑起來。小羽也來到了,她想讓任何人經過這裡都摔倒,就使出了魔法“黑羽棒——變!哈哈,我看你們摔不摔!”洛勒也捉弄了一些彩虹小仙,他們同時大笑起來。 

  被欺負的小仙們都一一的去公主王子們那裡告狀,星星問:“怎麼會這樣?你們看到他們的樣子了嗎?”小仙們看到了洛勒,就告訴了星星。“原來是黑仙國啊!”小雲和冰冰走進來說,果果高興極了“你們回來啦!”“恩恩。”“我們一起去找黑仙國吧!”這話是小宇說的,“好!”叮叮(我)說。 

  請看下集:尋找黑仙國 

  我真的是快樂小叮叮的本人,請相信…

公主王子 標籤:公主王子作文 公主與王子作文 王子與公主作文 王子的腹黑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