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喜迎國慶800字作文

喜迎國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是國慶節,祖國媽媽的六十周歲。從1949年10月1日起,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不會再受外國人的欺凌了!

  從早上8:30分,我就坐在電視機前津津有味的看電視了,今天有十年一遇的閱兵儀式啊!這可是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啊!10點鐘,閱兵儀式開始了,每個軍隊的軍警們都昂首挺胸,幾百人的腳步都走得鏗鏘有力,步伐整齊,像只有一個人在踏步一般。最令我難忘的是三軍女警方隊,雖然是女孩子,但是也不比男警走的差。看,三軍女警方隊邁着雄赳赳,氣昂昂的步子走來了。女兵方陣是所有受檢閱方隊中人數最多的步兵方陣,共有378人受檢,其中,領隊就有3人,比其他徒步方隊多26人,真是一直不平凡的隊伍啊!從女兵的面部表情上,我看得出,她們很自信,我感受到了我們每個中國人發自肺腑的聲音:我驕傲,我屬於中國!祖國萬歲!我們的中國已經不是從前那個被外國人嘲笑的國家了,而是一個令中國人民驕傲的偉大祖國,經過中國人民的團結努力,我們已經擺脫掉那個所謂的東亞病夫了,中國人民已經不受外國人的屈辱了。

  到了上午,我在百佳那邊感受到了國慶節喜氣洋洋的景象:到處掛滿了紅燈籠還有中國的五星紅旗。地面上很乾凈,彷彿連一絲灰塵都看得見。

  到了晚上,路上所有的燈都亮了,五光十色的燈光照在馬路上,街道像鑲嵌了一串美麗的珍珠,過路的行人的身上彷彿披上了漂亮的綵衣。到了8:45分,我站在陽台上,打開窗戶,準備看會展中心放的煙花,我家正對着會展中心,所以煙花看的很清楚。有的煙花像流星般向天飛去,有的像菊花似的,五彩繽紛,顏色各異。“鮮花門”綻放了一小會兒,就羞澀的不好意思的垂下頭。突然,有幾朵煙花向我襲來,我害怕的躲藏起來,煙花的距離雖然感覺很近,但用手想去抓住它時他卻像個調皮的孩子,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這次的國慶節我過的非常愉快,雖然我沒有去別的地方玩,但是,在家裡看閱兵,這比去旅遊更有意義,不是嗎?

  廣州市員村第五小學五年級:張藝馨



喜迎國慶 標籤:喜迎國慶作文 迎國慶作文 喜迎作文 喜迎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