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5)400字作文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韓振軒一驚,放下槍,問:“你是誰?”“安子龍。” 

  白靈兒一聽,忙叫:“安子龍,你快走!”韓振軒便說:“既然你是來救白靈兒的,好啊,你和她若能斗過我們,白靈兒你領走;若戰不過,那我們就開兩槍了,點到為止。”“好。” 

  說完放了白靈兒,白靈兒被綁了太長時間。又一下子站了起來,猛然動作,險些跌倒在地。安子龍一想現在已經沾了這件事,只好幫人幫到底。便扶了白靈兒。說:“白靈兒……”白靈兒臉一紅,站了起來,對韓振軒說:“好吧!” 

  說完便準備應敵,打了半天,其他人都被打倒在地,只剩下韓振軒、他的妹妹——韓婉瑩和他的女朋友——田夢香。於是又打了起來。白靈兒武術高強,轉眼就打倒了韓婉瑩和田夢香,細細觀戰。發現韓振軒的武術也絕非等閑之輩。 

  安子龍不能再敵,只是左遮右擋。白靈兒發現后,便推開了安子龍,與韓振軒來戰。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5) 標籤:公主王子作文 交響曲作文 考試交響曲作文 命運交響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