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6)700字作文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那韓振軒和白靈兒正是對手:拳對拳,掌對掌。只見韓振軒一腳飛來,直掃白靈兒心窩。白靈兒彎下腰一閃,見韓振軒又伸手打來,只一翻身,腳正踹在韓振軒手上。 韓振軒一叫,白靈兒不忍心傷他,便近來看傷。而韓振軒不理會,一拳打來。白靈兒只得向後一翻身,縱身起來,一腳踹倒了韓振軒。扯起韓振軒,正想打時,看到了韓振軒深情的雙眼。

  韓振軒用受傷的手抓住白靈兒的右臂,白靈兒早紅了臉,扯掉他的手,轉過去。其他人正想幫韓振軒,韓振軒站了起來,對白靈兒說:  “白靈兒,聽我幾句話。”

  白靈兒轉過身來,看着韓振軒。他說:“白靈兒,你也不是個壞人。你武術又高強,不如留在我這裡。如果你在外面受了欺負,我給你報仇。”

  白靈兒笑道:“我今日不也贏了嗎,不需要了。更何況我們不是一路人,你又有妹妹,又有女朋友,不是很好么?”

  韓振軒說:“不,我只想報你今日對我的不殺之恩。你有槍,我和你對打時早已發覺了。以你的武術,定能殺了我,可是你手軟了。如過你不嫌棄,我就認了你當義妹。”

  “這個主意不錯。”白靈兒爽快的答應了,“好。那從現在起,你就是我的義兄。”

  “今天時候不早了,我派人送你回去吧。”

  “好吧。”說著,白靈兒指了指安子龍,說:“這是安子龍,是我的同學。”

  “我瞧你們倒像是一對兒。”

  “我們不是仇家就行了。”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6) 標籤:公主王子作文 交響曲作文 考試交響曲作文 命運交響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