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讓我們一起尋找春天300字作文

讓我們一起尋找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剛進人民廣場,湖邊的一棵棵柳樹使勁的晃動着它那倒垂的柳條,好像在向我們招手:“來吧,來吧我來告訴你春天的消息。”我快步跑過去,抓住它那纖細的手。啊!春天真的來了,你看那垂柳又細又長的枝條上,已經長出了新綠,一點點,一排排,星星點點,啊!我知道了——這就是春天的信息。

  在假山坡上,有幾棵桃樹。桃花也開了,有白色的、粉紅色的。一朵挨一朵,擠滿了整個枝椏。

  在我的腳下,有一片枯黃的草地,無情的冬天剝奪了它的綠色,看上去沒有一點生機。我正要踏上去,忽然聽到了一聲尖叫:“慢,不要踏上來!”我蹲下來,雙手播開枯黃的草叢黃葉,下面覆蓋著綠色,尖尖的小草已經破土而出,開始了新的生命。

  找到了春天,我和爸爸開始往回走。回家的路上爸爸問我:“找到春天裡嗎?”我說:“找到了,找到了!”爸爸又問春天在哪裡?”我說:“在大自然的每一個角落裡。”



讓我們一起尋找春天 標籤:尋找春天作文 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 一起找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