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尋找春天600字作文

尋找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最是一年春好處,絕勝煙柳滿皇都。”韓愈的《早春呈水部張十八員外》,描寫的是早春里的一幅詩畫。又是一年尋找春天的佳期,我們去了荔香公園,在那裡去尋找詩畫里的春天。

  我們到了荔香公園的大門口,進了荔香公園的大門,眼前是一片大大的草坪,像一塊綠色的大地毯,上面的小路好像一條長長的絲帶,伸向遠方。我在草坪上仔細地看了一會兒,小草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踩在上面軟軟的,用鼻子聞起來還帶着清香的露珠的味道,我看到了春天在草坪上。

  進西門的路兩邊開滿了各種鮮艷的喇叭花、蝴蝶花,粉的像霞,白的像雪,紫的像葡萄,似乎都張開了笑臉來歡迎我們。草坪旁邊的花球一個比一個艷,這邊是白色和紫色的花,那邊就是粉色和紫色的,再往遠處看就是三種顏色混在一起了。不同的花有不同的香味,桃花的香氣是淡淡的,牡丹花是濃濃的,還有一些不知名的野花也在悄悄地開放,我聞到了春天在花香里。

  道路兩旁的樹也在展示自己優美的身姿。花葉垂榕舊的葉子是深綠的,新的葉子周圍還帶着花邊,像一把撐起的花傘。荔枝樹底下是深綠的,上面是淺綠的,像一串串青色的葡萄,真是好看極了!木棉樹結起了大紅色的花蕾,像一個個紅色的球,隨時都準備開放。杜鵑園的樹長出了又小又紅的嫩芽,像一個個尖尖的紅筍頭,我感受到了春天在樹枝上。

  春天是美麗的,春天是吸引人的,春天是有希望的,我走到腳底按摩池的時候,看到一群天真可愛的小朋友。當我看到他們的笑臉,突然明白了這樣的道理:這不正是我要尋找的春天嗎?

  廣東 深圳 南山區&&南山實驗麒麟小學二年級:謝泰然



尋找春天 標籤:尋找春天作文 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 尋找春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