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觀看《我的長征》500字作文

觀看《我的長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影片主要講述了16歲的王瑞早早如了黨,但是連長不予許王瑞去打仗,上戰殺敵,因為連長總認為王瑞太小了,並一直叫他瑞伢子。有一次,一個士兵發現毛主席一直捂着肚子,他們懷疑毛主席很餓,就派瑞伢子去送年糕,可瑞伢子沒有去送,在路上跟着另一個連打死了6個士兵和一個連長,一夜之間成了英雄,毛主席說:“着年糕太貴重了,我吃,我吃。”影片的最後,瑞伢子的親人,朋友都逝世了,達爾火將五星紅旗插在敵人戰崗的那一刻,也犧牲了,毛主席安慰道:“瑞伢子,他們死的值,他們一直歌頌,也許10年,100年,200年之後,我們早已被遺忘,但是我們紅軍的精神將會永遠被銘記!”我們紅軍為有你們這些戰士們而榮幸。” 

  是的,毛主席爺爺寧願自己挨餓也要密切觀察紅軍的行動,就像瑞伢子說的,咱紅軍要往勝利的方向走!紅軍吃樹皮受了多少苦,可他們卻有着崇高的信仰,一心想着祖國,想着人民,他們雖然物質條件一點也不好,但他們卻有精神上的財富,相信黨跟着黨走,人們就會過上好日子。 

  想想今後的我們什麼都有,不愁吃,不愁穿,可有些小小年紀去網吧,作小偷,甚至去吸毒,我們應該學習紅軍不怕苦的精神,發揚長征的精神,努力克服所有的苦難與挫折,讓我們努力學習,長大后報效祖國。 

  總之,今天的一切是他們這些烈士們有鮮血換來的,讓我們高唱國歌,在祖國的呵護下,好好學習,茁壯成長!

觀看《我的長征》 標籤:觀《我的長征》有感作文 《我的長征》作文 《我的長征》觀后感作文 我的長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