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安全教育觀看感450字作文

安全教育觀看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前幾日我們觀看了一部安全教育影片,在那裡邊我們認識了很多安全意識防範。我們仔細的看着,在我的觀看中,令我印象最深的地方就是防盜那裡。

  有一次,小明的爸爸媽媽去看生病的姥姥。讓小明一個人在家,爸爸媽媽說一會就回來,等了一鐘頭,還不見爸爸媽媽回來,小明突然聽見有人喊他,他在窗外一看,原來是小胖和小麗,小胖和小麗喊他一起去踢球,小明說我馬上就下去,小胖和小麗和小明一直玩到太陽下山,小明和小李小胖回了家,小明走進家后,門也沒關,就上床睡覺了,到了9點,一個小偷到了他家,小偷看了看,關着燈,就把電視放了他的袋子里,小偷不小心把花瓶弄爛了,把小明驚醒了,小明打開燈一看,原來是小偷,小明上去拽住小偷,喊小偷來了救命啊,小偷把小明栓了起來,把小明家的東西搬走了,小明爸爸媽媽回來以後,看見小明被綁了起來,忙把小明鬆了綁。

  我們以後一定要關好門窗,以防小偷進來偷東西,如果小偷已經進來了,但小偷沒發現你,你可以趁機逃跑,把門反鎖住,到離家最近的電話亭,打110。

  四年級:哥不是個傳說777



安全教育觀看感 標籤:安全教育作文 法制教育觀后感作文 觀看作文 觀看日全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