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夢會延續之月下傾城美人61800字作文

夢會延續之月下傾城美人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800字

【6.】果然還是要組隊 

  短消息: 

  發件人:風精靈 

  【D姐姐,在村長那裡等你。】 

  幻想自由現在真的是忙得不亦樂乎,下線以後什麼時候想到的都是那張可愛的蘿莉臉,撞到電線杆上啦無意識在寫風精靈三個字啦看到什麼人都像小風啦等等,茶毒不淺。 

  所以,當風精靈發出疑似命令口吻時幻想自由不管自己打了5分鐘只剩一滴血的狼放出自己的狼王騎着就往新手村跑。 

  要見到小風了要見到她了……一路上興奮地要死連續發錯三個命令原本5分鐘就到的路程走了10分鐘,幻想自由還在一旁一個勁的對狼王說“軒你長這麼大是白喂的嗎”TAT明明是她自己搞錯的好不好…… 

  遠遠地看到亞麻色的秀髮和淺藍色髮帶,幻想自由一路就這樣殺到了風精靈面前。 

  美啊!那條洛麗塔式的公主裙蓋住了腳,粉色藍色系列果然適合她啊!現在處於眨一眨眼幻想自由就能直接從狼背上摔下去的境界……那雙眼睛太有殺傷力了…… 

  “D姐姐覺得這件衣服怎麼樣?”風精靈真的用那雙瞬間秒殺的眼睛對着幻想自由做出期待的眨啊眨眼睛表情,幻想自由使勁抓着狼毛才避免掉下去。 

  “贊啊!”幻想自由給了個豎起大拇指的棒約翰大叔經典動作,再仔細打量風精靈起來: 

  嘖嘖這小腰細的……也不是飛機場啊……後面的絲帶很萌……咦? 

  “風你升級了?”幻想自由看着小風頭上“10級”的字樣,有些意外,自己打了半天才到12級啊…… 

  “恩,剛才有一個很萌的盜賊小狐狸帶我的,現在估計還在服裝店去看看吧~”汗,幻想自由忘了這小妮子自己明明是個蘿莉但是卻萌蘿莉這一重大性質,於是微笑得紳士般把風精靈扶上狼身上,在眾多大叔青年蘿莉控御姐控的注視下緩緩離開…… 

  “喂喂便宜一點啦,新手裝怎麼會要這麼多錢!” 

  還沒進門就聽見一個稚嫩的聲音在叫嚷,幻想自由斷定這就是風精靈看上的蘿莉了,於是很豪爽的下狼扯開擋在前面的充當門的一塊布,“喂喂孩子你的聲音那麼響當心以後成啞巴!” 

  轉過頭的是一個應該就12、3歲的小女生,眼睛雖然沒有風精靈閃但是很大,再配上氣鼓鼓的表情難怪風會看上她。 

  但是胸很大啊……唔……是自己羨慕的S型……啊哈,衣服怎麼穿得那麼少…… 

  “喂喂你這是完全的犯蘿莉禁條身材啊!”幻想自由越看越不爽,明明自己已經夠大了但是為什麼這個人的看起來更大一些……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有臉穿布料這麼少的嘛!穿布料少的也會便宜一些啊!你看這件衣服就很適合,而且是新手裝,但是卻要30銅太不值了啦!”恩的確,按照她這樣褲子開口到還差一點就走光的境界倒也是不要太多錢,但是怎麼可以這麼旁若無人的拿出來秀啊!看看旁邊那些人流口水饞死人的眼光啊! 

  “你要的就是這件新手裝?”幻想自由皺了皺眉頭,自己有錢所以剛來這裡的時候覺得新手裝布料太少所以就先去買了這件能遮完上半身的(下半身要行動方便所以沒有買牛仔),新手裝好像還在自己的包裡面…… 

  “那你像玩家要不就好了。”看起來稍微有錢一點的估計都會便宜一點賣的吧。 

  “但是……”對方臉上突然刷紅,頭上還冒着蒸汽,“因為衣服是系統自動為玩家量身訂做的……所以向你和我這樣的D罩很少的啦!有也是些小心眼的……” 

  幻想自由一下子明白了,風精靈要她來就是這個意思啊……雖然自己也不是那麼小氣的人……但是被耍了還是不太高興…… 

  “你,別買衣服了先出來。” 

  …… 

  “你就幫我把口子再開大一點啦!”樹林深處傳來稚嫩的聲音。 

  “別吵,我知道了……”被當做裁縫的幻想自由正拿着一針一線在那裡對着自己的新手裝縫縫補補,口子開到那裡都可以當裙子了還要開真是……就不怕都光嗎…… 

  “好了。”經過了5分鐘思想鬥爭結果1分鐘就補好的褲子終於擺到了鈴的面前,鈴很激動地拿着褲子和上衣就往樹叢另一邊跑。 

  “D姐姐,抱歉……” 

  解決了一件事現在是她們 兩個的事情了,幻想自由嘆口氣把手放在風頭上摸了摸,“算了原諒你了。我知道這種事情不好開口【的確不怎麼好開口要】,助人為樂是好事情。”但是也不能這樣做啊-皿-+ 

  “嗯那D姐姐……”風精靈趁勝追擊地跳進幻想自由懷裡,“我們組隊的話,加一個盜賊也不壞吧……嗯嗯其實盜賊很方便的,可以幫忙賺錢很快的……” 

  “可以,”幻想自由爽朗地笑了,“正好我對獸族有興趣。”被鈴那雙耳朵和尾巴萌的七竅生煙的~ 

  恩……這樣是不是太偏向戀愛性了?恩……而且位置好像反了……不管了反正就是這樣,隊伍中又加了個御姐身材的蘿莉完畢。

夢會延續之月下傾城美人6 標籤:夢會延續作文 中秋之月作文 延續作文 秋之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