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偉大”的人類800字作文

“偉大”的人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網上,我看到了一張美麗的照片,是從外太空看向地球的!地球是奇妙的,是美麗自然的一顆星球,它靜靜地閃耀着藍色的光輝!

  人,從降臨的那一天,就依賴着大自然,一直向大自然索取,大自然也是有求必應。於是,人們胡亂伐林;大量生產塑料筷子;為了節約鈔鈔,亂排廢水。一雙雙貪婪的眼睛盯上了自然資源。

  曾今的綠水青山如今已不復存在!

  可是,人們有意識到嗎?自然資源是有限的!顯然沒有!他們依舊我行我素,以破壞大自然來換取經濟的“發展”。

  很多年邁的清澈溪流,如今卻因為人們任意排水,亂倒垃圾所破壞!昔日的美好已不復存在!

  青蛙這些有益動物也被人們大批大批的運往飯店,成為人們謀利的工具,更恐怖的是,人類還獵殺野生動物,用羚羊的皮、??5鈉ぶ瞥擅?蟮陌?旁諫痰甑某鞔澳冢≌庵皇嵌淘蕕睦?媯∪擻治?我??蘇舛淘蕕睦?娑?牌?ぞ玫睦?婺兀?ldquo;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這必將是人類我行我素的後果。

  可這卻僅僅是人類肆意妄為的一小部分!

  美麗大草原逐漸被破壞、清澈見底的小溪河流被逐漸污染,正因為如此,全球性溫室效應才會爆發!“非典”“禽流感”等傳染病相繼飛來,進入了我們的生活。地震、海嘯、雪災……這些都是地球發出的警告。受益的是我們人類,受害的依舊是我們人類!

  偉大的恩格斯曾這樣說過:“我們不要過分陶醉於我們對自然界的勝利。每一次這樣的勝利,自然界都報復了我們。”當災難一次又一次地降臨在人類的身上,當感受到大自然對人類的無休止的報復時,人們應該明白保護環境的重要性啊!難道我們不應該成為環境的保護者嗎?為什麼一定要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呢?這樣不是很愚蠢嗎?

  作為一名中學生,我雖然不能直接有效保護大自然,但是,我可以從小事做起啊!從不亂扔垃圾做起啊!創傷需要時間癒合,雖然我們不可能讓大自然在一瞬間就恢復昔日的美好,但我們可以慢慢的幫助她癒合啊!

  初二:一夢如是痴



“偉大”的人類 標籤:愛“撒謊”的爸爸作文 愛“撒謊”的媽媽作文 “嘮叨”的奶奶作文 “非典”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