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也談“偉人”500字作文

也談“偉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播音員是知道最多信息的人,因為信息將從他(她)的口中轉達到別人那裡。很幸運,做了我校運動會的播音員,所以,我知道同學對運動員的期望,知道運動員為班級榮譽而奮鬥的心情,並從同學那裡,得知運動員鮮為人知的事例。

  我已經記不清在幾班了,只記得是五年級的一位運動員,她叫汪欣怡。五年級的學生已有了自己承擔責任的能力了。汪欣怡她帶着病痛在賽場上燃燒自己。她的同學十分敏感,看到她的臉色,就問長問短,最後還是在體育老師那兒知道了她生病的事。很多同學帶着對她的敬佩寫下了一篇篇報道稿。也許在熱火朝天的操場上,沒有人聽播音員讀的報道稿,也許不會有人在乎這一個小細節,可我的心被緊緊地揪住了。憑着頑強的毅力,憑着一個信念,憑着同學的支持,憑着自身的實力,憑着真誠的心,她戰勝了一個又一個對手。我心裡湧上來一種莫名其妙的想法:今天的太陽是為對運動熱愛至極,為運動可以放棄一切的人升起來的。

  偉人,不需要人人知道有他這麼一個人,只需要他知道自己藏有很多人。

  任何一個人都會有自私的一面,任何語言都不是絕對的。像董存瑞、孔繁森,他們也為集體、國家而自私,你能說他們不偉大?所以我認為:只要擁有一顆公眾心的人無一不是偉人。
 



也談“偉人” 標籤:偉人作文 “聖誕老人”作文 “陌生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