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考上了劍橋英語300字作文

我考上了劍橋英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考上了劍橋英語

   今天,一級劍橋英語要考試了,我非常緊張。在下午的班隊課上,張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我仔細地看了看,這些英語單詞老師都教過了,我應該能做得出。

   開始考試了,我認認真真地做了起來,其中我有好幾個英語單詞填不出中文,儘管我絞盡腦汁,但還是填不出這道題的答案。還剩下一點時間,我把其它的題目檢查了一遍后,又抓緊時間左思右想,最後還是沒有想出這個單詞的中文應該填什麼。時間到了,要交卷子了。我只好把卷子交了上去,心裡還想着我那填不出的英語單詞,恐怕這次是考不上劍橋英語了。

   不久,老師把劍橋英語的通知發了下來。我一看通知,我考上了劍橋英語!那一刻我欣喜若狂,快樂的不知怎麼形容。

   這使我明白,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件事,你就可以成功!



我考上了劍橋英語 標籤:劍橋作文 我考砸了作文 愛上了作文 我當上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