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清涼世界600字作文

清涼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清涼世界

  安徽省宿松縣松茲小學403班 高翔

  這個夏季特別的炎熱、特別的漫長。室外驕陽似火,地面上的植物都被烤得焦黃,似乎要燃燒起來。鄰家的小狗趴在門前的樹蔭下,吐着長長的舌頭,不停地喘着粗氣。

  在這樣炎熱的天氣里,人們內心都渴望能找到一片清涼的世界。呵呵,告訴小朋友們,我就找到了一片屬於我的清涼世界。

  每天下午,我下完圍棋之後,爸爸就會準時接我去黎河公園的游泳池游泳,這可是我一天最舒服、最快樂的時候哦。因為,在這裡,我既可以盡情地跟小夥伴們一起玩,又可以享受着炎夏里那一片難得的清涼。

  游泳池的四周有許多樹,像一把把撐開的綠傘,遮住了毒辣的陽光,給游泳的人們帶來了蔭涼。

  小朋友們一個接着一個“撲通”、“撲通”地跳進水裡,有的在水裡游來游去,像一條條快樂的小魚。有的潛入水底,瞬間就在你眼前“消失”,當你的心正揪得緊緊的——為他擔心時,卻又聽“嘩”的一聲水響,他又會破水而出,突然間渾身水淋淋地出現在你的眼前。也有小朋友們玩得累了,就爬上岸來,仰面躺在水池邊的樹蔭下休息。偶爾有陣陣涼風吹來,吹在我們濕漉漉的身上,真是涼爽無比。

  在這個小小的游泳池裡,我們完全忘記了夏天的炎熱,還以為夏天早已過去了,似乎眼前就是涼爽的秋天呢。然而,當我們在父母的再三催促下,依依不捨地離開游泳池時,才發覺外面仍然是熱浪翻滾,暑氣逼人。

  回望着那個誘人的游泳池,我不禁心生感嘆:“哦,好一個令人神往的地方,好一片美麗的清涼世界!它不僅給我們帶來了夏日裡的清涼,同時也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 ”



清涼世界 標籤:清涼作文 綠色世界作文 世界作文 長隆歡樂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