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月球之旅1100字作文

我的月球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的月球之旅

  嶽麓區第一小學

  四二班

  馬君言

  “老媽!今天我終於要飛向月球啦!好開心哦!恩,我得出發啦!”今天,我將開始月球之旅。記得小時候,神州5號載着楊利偉叔叔飛上太空,我好羨慕。從那時候起,我就有了一個小小的願望:一定要飛上太空,一定要登上月球!我的願望即將實現,真是太幸運了!我好激動哦!

  今天是2018年1月1號,我將乘坐嫦娥N號飛船飛往月球。我穿着柔軟輕便的太空服,揮手向親友告別,準備進入飛船。我的心情越來越緊張。這時,一張嚴肅而親切的面孔慢慢靠近了我,這便是我的指導老師——楊利偉。他抬起右手在我的肩上拍拍說:“一定會成功的!”看見楊老師堅定的眼神,我鬆了一口氣。

  帶着五彩繽紛的登月之夢,我踏上了旅途。坐在嫦娥N號上,感覺自己彷彿成了嫦娥仙子。“五、四、三、二、一,發射……”哇!我真的到了太空了。我趴在窗子上看,藍色的地球離我越來越遠。不知過了多久,飛船突然停下來了。原來已經到了月球。我下了飛船,天啦,這就是月球,到處一片荒蕪,很少有植物,聽說這兒只有零下幾十度呢!這時,遠遠地看到了一位美麗的女人走來,她好奇地看着我。我自我介紹說:“您好,我是地球人,來自一個叫中國的地方。”她微笑着說:“你好!我是嫦娥。”她就是傳說中的嫦娥姐姐,還那麼年輕美麗!她熱情地請我進屋,拿出飲料和美食招待我。我喝了好幾杯飲料,越喝越好喝。嫦娥介紹說:“這是我做的桂花酒。是用桂花和一些特別的原料做的,是喝不醉的。”我一聞,果然有淡淡的桂花香。這時,響起了一陣敲門聲,一會兒,門開了,進來一位老人,嫦娥介紹說:“這位是玉皇大帝。”我有禮貌地問好。玉皇爺爺說:“你就是地球人,和我說說地球上的事兒吧。”我說起了地球上發生的很多神奇的事,也說了近幾年發生的地震,海嘯。玉皇爺爺連說:“有意思,有趣!”不知過了多久,我要告辭了。我從包里拿出一些種子送給他們,說:“聽說你們月球上越來越缺氧了。我們中國有個叫袁隆平的人,研究了一些種子,它們適合在月球上生存,能長出許多美麗的花草樹木,還能不斷製造氧氣。那時,你們就不愁氧氣了。”他們驚喜地看着這些種子說:“真是太神奇了,謝謝你!”玉皇爺爺拿出一個小盒子,說小盒子能很準確地預測地球上的地震,海嘯,人們就可以及早的預防和避開災難。他們依依不捨地送我出門。我說:“很高興見到你們,歡迎你們到地球上做客。”玉皇爺爺和嫦娥姐姐也說:“歡迎地球人到月球旅遊和投資。”

  和地面聯繫后,我很快回到了地球。把寶盒交給國家氣象局,幫助我們測量氣象。不久,中國科學家們決定送第一批建築工程師飛往月球支援月球的建設,讓月球象地球一樣的美麗。

你也可以投稿:

我的月球之旅 標籤:月球之旅作文 環球之旅作文 地球之旅作文 星球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