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筆架山公園400字作文

筆架山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一個星期五,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在下午放學后,我、劉菲、爸爸和我的表弟來到了筆架山公園。 

  進了筆架山公園,讓人引人注目的是那短短不到十米的花廊。我還歷歷在目,在上次來這裡,這些花還是開的,依然那麼艷。花廊里,紫色的花像人的臉蛋,紅色的花像“紅色的向日葵”。朵朵花爭芳鬥豔,讓人一進這個公園,就有一種輕鬆的感覺。 

  走完花廊,就是我們的遊樂天地啦!如果你不信,問一下我,看一下前面的健身場所,劉菲和我表弟正在熱火朝天地玩呢!這時,表弟又耍他的“猴子功”了,只見他兩隻見他的兩隻腳繞着兩根繩子,猛地一跳,拚命地往上爬。他爬的很厲害,讓人目瞪口呆的,但是,爬下來他卻很難,看他“猴子”變成感冒的痛苦神情,讓我和爸爸忍不住捧腹大笑。突然,他猛地從繩子上下來,我們才繼續出發。 

  看完了免費我弟弟的表演,我們又來到了一條長廊。不過這不是“花的天堂”,而是“樹的天地”。密密的松樹像無數稱天的巨傘,重重疊疊、密密麻麻的枝葉,只漏下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 

  筆架山真大啊!我們游也游不完,希望你有空細細欣賞。

筆架山公園 標籤:筆架山公園作文 筆架山作文 中山公園作文 塔山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