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月球之旅400字作文

月球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天漸漸黑了,我們也進入了夢鄉。 

  我發現我盡然正在2030年裡,我那時侯已經是一位鼎鼎大名的科學家了,我發明了整個宇宙最快的飛船了。 

  一天,我和助手們要坐上飛船,去月球旅行。“10” 

  聽到倒計時開始,我們都很激動。“開始”我按下發動鍵,只見火箭每秒30萬里的速度沖向月球。 

  到了月球,外星人來迎接我們:“您好,來自地球的朋友,我叫‘巴巴’。”“你好‘巴巴’,很高興認識你。” 

  巴巴帶我們到一棵桂樹旁,發現有一個人正在砍樹,原來是吳剛啊。我們向他打聲招呼后,巴巴帶我們去了“玉蟾宮”。嫦娥和玉兔向我們走來,說“你好,來至地球的貴賓,我是嫦娥。”那玉兔也正在向我們招手。“你好。”我們打完招呼后。就去了籃球場。見有人再開籃球比賽,我也去了比賽。那籃球是用隕石做成的的。我打的累了,就去休息了一會。我剛坐下來,就有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說:“智慧是買不到的,但是可以用你的努力來換取!”……“起床了!!!”哦,原來這是一場夢啊。 

  “智慧是買不到的,但是可以用你的努力來換取!”永遠記在我心裡。

月球之旅 標籤:月球之旅作文 環球之旅作文 地球之旅作文 星球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