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月球之旅350字作文

月球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想知道長大后啥樣子嗎走跟我去看看,搜我乘坐胡菜博士的時光機來到了未來,我長大竟當了一名科學家,目前以發明了許多東西深受人們喜愛,滴滴……哎什末在響?哦原來是胡菜博士給我發來的信號,說要我到月球去一趟,去挖一些罕見的礦石,我立刻和我的助手快樂四號一起去月球,到了月球上面全是環行山,我們帶好供養頭盔和通信義下了飛船,我們想先去呢哪?對了我們有礦石探測器,我們探測到20米處有一塊土色的礦石,我們備好穿山甲1號開始往下挖我們挖到100米的時候就找到了一塊土色的礦石,快樂一號拿起來立刻變成了?色我想這一塊變色礦石?我一拿立刻變成了肉色,我把它交給胡菜博士,他非常高興,啪什末東西打了我一下我一看哥哥在那裡看着我,願來着一且一個夢呀……

  觀音堂六年級:宋霖



月球之旅 標籤:月球之旅作文 環球之旅作文 地球之旅作文 星球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