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月球之旅600字作文

月球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夜,悄悄降臨,它是多麼美好,多麼迷人!看着天上皎潔的月亮,想起兒時,爸爸媽媽給我講的有關月亮的傳說:傳說月亮里有一棵高五百丈的月桂樹。漢朝時有個叫吳剛的人,醉心於仙道而不專心學習,被貶到月亮上砍月桂,但月桂隨砍隨合,後世因而得以見得吳剛在月亮中無休止的砍伐月桂的形象。不知不覺中,我已漸漸長大,對這些關於"嫦娥奔月””"吳剛砍月桂””的神話傳說更是充滿了無限的嚮往…… 

  我乘坐着中國新研發出來的以每秒1萬公里的"嫦娥16號””宇宙飛船飛向了月球。 

  呵!哪裡有嫦娥姐姐啊?哪裡有月桂樹啊?哪裡有吳剛啊?這些只不過是人們的想象。 

  於是,我帶着我那無限的嚮往繼續探索着,探索着……啊!我不禁嚇了一跳,怎麼會有一隻類似小鳥的動物從我眼前飛過,我連忙抓住這隻小生物仔細觀察。太好了,這裡有生命生存,代表着月球上可以有人類生存。我們人類終於可以搬向月球了。 

  經過勘察,我們發現在一座座高山下埋藏着豐富的煤,鐵,銅,在那邊的山腳下源源不斷地冒着原油。哎呀,月球的地下礦物真是豐富呀!我想這裡可以興辦許多煤炭公司,鋼鐵公司,石油公司,地球上的那些待業青年不都可以來這裡就業了嗎? 

  更讓我感到驚喜的是這裡有一種紫色葉子的植物,它不但甘甜可口,而且裡面含有充足的維生素和鈣,鐵,鋅,硒。如果我們人類吃了它就會健健康康的,青年人也不會再戴那可怕的眼鏡了。 

  我太高興了,我正歡呼雀躍着,一陣刺耳的響聲在我的耳邊響起,鬧鐘響起了,原來是夢! 

  不,這是夢,又非夢,這是我們美好的未來!

月球之旅 標籤:月球之旅作文 環球之旅作文 地球之旅作文 星球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