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月球之旅300字作文

月球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13年5月1日,我坐時光機來到了2060年。

  到了一看到處是飛在天上的汽車,房子也在天上,我往上一看,有一張海報,上面寫着月球七日游,我當時真沒想到2060年的科技已經能上月球了,我看過月球資料,那裡沒水,和空氣,我們人類怎麼生活的下去呢?我抱着疑心參加了月球七日游。

  我坐着時光飛船來到了月球,你猜我用了多長時間到達月球的,1秒快吧,2060年的科技這發達啊!

  飛船進了一個大玻璃球,聽導遊說裡面有充足的氧氣和水地心引力。還種了莊稼,我一看裡面還蓋起檳館了,你一定會想,在裡面不會太沒意思了嗎?不,可以玩蹦極,其實有地心引力的地方只有玻璃球裡面,外面沒有。食物是從地球上運來的。

  在這七天里我玩得很愉快。

  河北唐山灤縣三里庄小學六年級:陳佳興



月球之旅 標籤:月球之旅作文 環球之旅作文 地球之旅作文 星球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