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南京之旅_中山陵600字作文

南京之旅_中山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南京之旅_中山陵 

  “笛、笛、笛!”聽到大巴車的聲音,我感到非常快樂!因為我們要去美麗的南京旅遊了!上了車,我聽到同學們哈哈哈的笑聲,我感到更加快樂、更加激動! 

  啊!好美麗的南京長江大橋呀!長江大橋下面有滾滾的長江水和雄偉的輪船、村莊。真是古色古香呀! 

  哇!漫山遍野的鮮花,一個挨着一個,一個比一個鮮艷一個比一個美麗!南京的樹一棵挨着一棵綠樹成茵,長成了一座綠色的屏障! 

  哇!中山陵到了!遠處有孫中山總統親筆寫下的:“天下為公、博愛”六個大字。我們在孫中山總統的陵墓前深深地鞠了三個躬,逆時針轉了一圈,表示對總統的尊敬。孫中山的陵墓頂上有一面國民黨的黨旗。最後,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中山陵。中山陵太有意義了! 

  走出中山陵,我發現了一個非常隱蔽的秘密,只有細心的人才會發現這個秘密。中山陵的台階從下往上看只能看到台階,看不到平台;從上往下看,只能看到平台看不到台階。這就是中山陵的獨特。夠隱蔽的吧?所以,生活中做什麼事都要細心,這樣才能收穫更多的快樂! 

  中山陵簡介,方便於大家游南京的時候更方便些。中山陵坐北朝南,面積:3000畝,1929年6月1日,孫中山先生葬於此地,園林面積:4500畝,每年遊客500萬人。 

  從牌坊開始,上達祭堂,共有392階台階,8個平台,台階用蘇州花崗岩砌成,代表着那時的中國有3億9千2百萬人,我做的簡介詳細吧! 

  這就是中山陵,一個令人難忘的地方!孫中山總統太偉大了!

南京之旅_中山陵 標籤:南京之旅作文 我的南京之旅作文 中山陵作文 游中山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