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南京之旅——生活篇(3)1100字作文

我的南京之旅——生活篇(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7月6日晚上我們的旅遊車來到了一家名叫“東宮”的賓館前。 

  下車前,黃頭髮導遊吩咐我們說:“一會兒,我們住賓館,四個人一組,注意晚上不準坐在床上比吃比喝,不要把床上弄得一片狼藉,吃多了說不定還會鬧肚子。睡覺最晚不能超過9點,否則明天會起不來,到時候我們都出發了,你還在呼呼大睡,看你怎麼回家!” 

  聽罷導遊的嘮叨我們便下了車,導遊讓我們自己選擇住在一起的朋友,我選擇了陶奕純、錢藍和陶志燕(報慈小學的)。導遊發給我們一張門卡,我們拿着卡片研究起來,卡片上寫着107號,這時,導遊對我們說:“107號是你們的房號,這卡是房門上的鑰匙,你們可以到房間里去了,107號就是底樓向左拐第一間房間。”我們迫不及待地向107號房進軍。 

  到了門口,我把門卡插進卡口,就很順利地推開了房門。進了客房以後,我摸摸牆上有很多的電源開關,於是,我把開關一一按了一遍,可是房間里的燈就是不亮,這時,陶奕純、錢藍和陶志燕也一起來幫忙,可燈還是亮不起來。我來到走廊掃視了一下,只見別的房間的燈都陸續亮了起來,連最晚開門的客房都亮燈了,而我們是最先到達客房的,燈竟然還沒亮起來!我們四個孤陋寡聞的井底之蛙把電源開關研究了半天也沒有摸出什麼門道來。沒辦法,我只好去找服務員小姐,服務員來了,只見她走到門后,把門卡插在電源開關的縫隙中,電燈竟然都亮了起來。原來這個用來開門的門卡同時還是打開電源開關的鑰匙。電源一通,我們如魚得水,隨即就打開電視機看起了電視劇《神醫俠侶》。“俺先去洗澡了,你們慢慢看。” 錢藍邊說邊進了衛生間洗澡去了。我們便一個個輪流着洗好了澡。 

  洗完澡,陶志燕就拿出一大袋棉花糖和一袋葡萄乾,外加一袋薯片,陶奕純也拿出一袋薯片,對我們說:“現在我們可以邊吃邊看電視了,這樣就不會覺得悶了,開動!”於是,我們便吃了起來。我們左手抓一把葡萄乾,右手拿一把薯片,嘴裡還嚼着棉花糖,好翹起了二郎腿。我那正含着棉花糖的嘴裡吐出含糊不清的一句話:“導遊不是說在房間里是不準吃東西的嗎?!”陶奕純說:“嗨,管不了那麼多了,他說他的,我們吃我們的,犒勞犒勞這饞嘴要緊!”陶志燕對我說:“你也不是在吃東西嗎?還說呢!假真經!” 錢藍也附和着說:“就是嘛。”他們你一句我一句地數落着,我也就隨波逐流,把嘴縮了回來。於是我們四個都心安理得地繼續大吃。不一會兒一大袋棉花糖和一袋葡萄乾,還有兩袋薯片被我們四個大饞鬼給消滅得精精光了!

  哦!只有把好吃的東西吃光了,我們才會安心地入睡呢!否則,老想着那香噴噴的好東西哪能睡得着呢? 

我的南京之旅——生活篇(3) 標籤:我的南京之旅作文 南京之旅作文 北京之旅作文 難忘的北京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