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廊下新農村500字作文

游廊下新農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又是一個美麗的春天來到了,學校組織我們去春遊。同學們早早地來到學校,盼望着早點到目的地——廊下新農村。

  提起農村,以往“臟、亂、差”是農村的形象。村前村后垃圾到處都是,風大的日子裡還會滿村子到處亂飛。每次下過雨之後,路上滿是泥濘,我們小孩子一不小心經常摔成泥人。聽說新農村很美,我們帶着期盼的心情出發了,公路邊的花草樹木可多了,花兒們在那竊竊私語,在說穿什麼衣服最美呢!小草破土而出,在微風的吹動下,扭動着它那柔軟的身軀。

  我們用氣球做了小狗,做了泥人和水果拼盤。不過我還是最喜歡玩的是“憤怒的小豬”。“憤怒的小豬”是從“憤怒的小鳥”改過來的。遊戲規則很簡單用小豬打小鳥——但不可以丟,我眼疾手快拾了幾隻小豬向“發射台”走去,把一隻小豬放在彈弓上面向後拉,一鬆手小豬飛快的向小鳥射去,可是力度不夠沒打到,我又一口氣放了三隻小豬向後猛一拉,瞄準好放手三隻小豬向一個方向飛去。只可惜力度夠了卻沒有計算突發情況——有一位同學正巧走過來小豬全都打在他的包上了!再來!我一口氣放了五隻,我準備齊全手一放五隻小豬打到了三隻小鳥!後來我們還玩了混水撈魚,結果一條也撈不到!最後我們還摘了青菜!

  這一天我玩的真快樂,直到離開廊下時我覺得意猶未盡!

  上海金山區金衛中學小學四年級:蔣依芸



游廊下新農村 標籤:新農村作文 新農村建設作文 農村作文 農村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