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希望夢想溫暖400字作文

希望夢想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俗話說的好,“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變的很溫暖。那麼人人都會有希望和夢想。

  在班級里,老師把希望都寄托在我們的身上,我們是老師的花朵,老師就是園丁,園丁默默的培育着花朵,希望他們都能茁壯成長,長大后都成為國家的棟樑,希望----多少人為著自己的希望而努力的向前沖。 

  人人都有夢想,我的夢想是希望考上好的學校,將來能為國家作功獻。可夢想也不是完完全全能實現,是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實現的。而我們的國家也有自己的夢想,夢想成為世界上最有實力的強國。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在2008年年初,一場突如其來的冰雪,使南方數個省份覆蓋在冰雪之中。整個國家面臨一場災難,是我們的人民子弟兵挺身而出,掃積雪、架電線,救人與危難之中,使我們的生活及時回到正常的規道,體現了黨和政府的關懷和溫暖。而解放軍離開時,我們的老百姓拿着雞蛋、米酒來歡送他們,體現了軍民漁水之情。  

  我相信有希望、夢想、溫暖,就會使社會更和諧,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讓人們的心情更舒暢!  



希望夢想溫暖 標籤:希望作文 新希望作文 充滿希望作文 希望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