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地震無情,人間有愛700字作文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沒有人知道,災難會在什麼時候,地方降臨。那些不幸的罹難者,只是我們的替身而已,所以我們還活着。每一個生者,都必須行動起來:抗震救災。重建家園,也重建那些受到創傷的精神家園……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汶川縣(北緯31。0東經103。4度)發生了8。0級特大地震。

  在這場地震中死亡人數28881人死亡,可見這是一場的的自然災害,但救援人員。武警。消防官兵總是走在救人的第一線。也許他(她)們的家人也被埋在了這個廢墟之中奄奄一息。但是他們沒有去想着家人,而是先顧及動其它的受害者。

  無數的老師為了學生的安危讓學生先走而自己卻被埋在廢墟之中,無數的母親為了救自己的孩子用自己的胸膛去保護自己的孩子。儘管沒有留住孩子們的生命,可你?≌拋湃崛醯某嵐潁?」芩郎襝?矗?閎錘矣諭ζ鸞磕鄣募沽海?頤羌嶁旁諛歉霰?浜詘檔氖瀾紓?鬩不嵐研陌?暮⒆用牽?腔ぴ諦靨?這些英雄事迹無時無刻都是存在的地震無情人間有情有愛。地震震不垮人民的意志,地震震不垮中華民族的奉獻精神,地震震不垮人間的友愛。來自各地的捐款每一分,每一毛都足以證明來自各地群眾無私的愛心;每一次救援物質證明着群眾對他們的關心;每一批志原者證明着人類對生的希望非常重視;每一次國家派人去救援證明中國。世界沒有忘記還有一個縣級“汶川”。

  突如其來的地震,震撼着人們的心,也讓大地為之而顫動。這一次的8。0級特大地震使原來美麗的汶川變的滿目瘡痍。盛開着一朵朵悲涌的花,人們的希望家園,在傾刻間倒塌,眾多的孩子失去親人,眾多的親人失去孩子,朋友。本在喜慶的迎接着奧運會的到來,卻迎來了萬人的死亡。28881人。在這場8。0級的地震中離別了親友,告別了世界……

  我們所有的愛心加在一起,也許可以寫成這句話”地震無情,人間有愛”。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 標籤:地震無情,人間有愛作文 天災無情,人有情作文 地震無情人有情作文 人間有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