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狗的自述500字作文

小狗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家好!我是一隻可愛的人見人愛的小狗,因為我長得肉乎乎的。所以我親愛的小主人給我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胖胖。

  我長得很漂亮,高20厘米,長約30厘米,看起來嬌小可愛。我長着黃白相間的絨毛,尤其是我那一對大耳朵,呈淺黃色,看!我漂亮吧!

  我呢!很貪吃。有一次,小主人的媽媽拌了一盤豬肝,放到了客廳的餐桌上便走了。突然,一陣陣好聞的香氣直進我的鼻子,哦!我懂了,原來是餐桌上的豬肝呀!啊!我好好好想吃呀!可是我的個子太矮,蹦不到餐桌上享受這頓美食,怎麼辦呢?這是,餐桌旁邊的一把椅子進入了我的視線,我抬頭又看了看桌子,咦!一個危險又驚奇的好主意來到了我的狗腦袋裡面:先跳到椅子上,再跳到桌子上,不就能品嘗到美味的豬肝了嗎?對,就這麼去做。我很輕鬆地就跳到了桌子上,開始品嘗使我口水直流的豬肝,哎呀!這豬肝真好吃,我一吃就吃不夠了。這是,小主人的媽媽走了過來,我也來不及跳下去了,一下子被小主人的媽媽捉了個正著兒,這次我不僅挨了一頓臭罵,還嘗到了更好的“竹筍炒肉片”的麻辣滋味。

  我非常愛洗澡,小主人給我洗澡時,我總是很聽話,洗過澡后,小主人用吹風機給我吹乾,我就可以再去尋找我自己的快樂世界啰。

  我就是這樣的一條可愛的小狗,大家都喜歡我嗎?



小狗的自述 標籤:小狗的自述作文 狗的自述作文 我和小狗的故事作文 我與小狗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