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更新換物500字作文

更新換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禮拜日,陽光明媚,清風拂面,街上的行人似乎各個眉開眼笑,可是我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因為製作班老師布置的作業我到現在還沒完成呢。

  正當我愁沒有小製作的材料時,忽然,我聽到了一種“叮叮噹噹”的聲響,我好奇地走過去一看,哦,原來是媽媽在整理廚房呀,只見她一邊將垃圾裝進袋子里,嘴裡還一邊嘀咕着:“真是的,幾天不收拾就有了那麼多廢物……”我連忙跑過去,笑眯眯地對媽媽說:“媽媽,您這是去扔垃圾吧?我幫您扔,您就歇會兒吧。”媽媽聽了,驚喜地把沉甸甸的廢物袋遞給我。我接過後,飛快地跑回我的房間,打開袋子一看,哇,好多瓶子喔!可以做很多小製作啦!我連忙拿來“傢伙”:剪刀、鉛筆、尺子和膠水。準備開始“變廢為寶”。

  我先拿起一個白色的小瓶,用剪刀剪掉瓶蓋部分,再在瓶子四周貼上一些可愛的小貼紙,最後把瓶子的邊剪成一絲一絲的,一個美麗,可愛,精緻的小花瓶就OK啦!我擦了把汗,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不由得滿意地笑了笑了。於是,我再接再厲,將一個個不起眼的小瓶子一一變成美麗的裝飾品:實用的筆筒、好玩的粉色吊籃、紅紅的“小蘋果”

  這時,媽媽來到了我的房間,當她看見我的作品時,驚訝萬分,想不到自己的女兒還是個不錯的藝術家!我看着媽媽那驚訝的表情,頑皮的笑了笑。

  怎麼樣?你也來試試吧!讓你們家的廢物都變成你們家的美麗藝術品吧!



更新換物 標籤:萬象更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