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蓬萊仙子(更新人物表)900字作文

蓬萊仙子(更新人物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光: 

大姐 靈光(無人) 擅長雷電法術 武器:矛 坐騎:仙鶴 攻擊力極強,而且都是群攻。 

二姐 茉靈(無人) 擅長土系法術 武器:棍 坐騎;戰元靈象 防守極強,可以使一大片人不受攻擊。 

三姐 斑斑(可愛小書蟲) 擅長守護法術 武器:仙杖 坐騎:靈鷹 攻防都極差,但為了保護別人不受攻擊,便會用自身抵擋攻擊,是團隊中不可少的人物。 

四姐 幻萃(瓔穎) 擅長封閉法術 武器:扇 坐騎:仙鹿 一出手,對方無法攻擊和防禦,只能坐以待斃。 

五姐 叮叮(無人) 擅長治療法術 武器:仙帶 坐騎:天馬 對受重傷的同伴來說,她是能夠治療補血的人物,治療守護兩人加起來,團隊勢不可擋。 

六姐 鳳羽(本人) 擅長火系法術 武器:匕首 坐騎:慾火神鳳 召喚火魔,威力可以毀滅一個國家。 

小妹 凌瓏(冰之曲) 擅長水系法術 武器:雙劍 坐騎:靈龍 召喚水魔,可以淹沒一切。 

新人物: 

龍族祭祀 四月雪(無人) 擅長召喚法術 武器:寶珠 坐騎:祥龍 呼風喚雨,無所不能。 

龍族公主 龍女(無人) 擅長冰系法術 武器:玉簪 坐騎:水鳳 冰凍一切,對她來說不是問題。 

冥界統領 梁峰(無人) 擅長復活法術 武器:鞭 坐騎:三頭犬 出身神氏的他身有強大的妖力,他苦練法術才使自己的仙力壓制住妖力。 

暗; 

善魔化蛇 墨軒(唯我獨尊F) 擅長暗影法術 武器:環 坐騎:虎 雖然為魔,但他有一副好心腸。 

魔族公主 雯雯(無人) 擅長控制法術 武器:爪 坐騎:豹 雖為魔族,但她一直幻想成為一位仙子,她也算上是善魔,但魔力發作時,可以毀滅一切。 

魔族統領 鯇?(無人) 擅長毒系法術 武器:鐮刀 坐騎:魔貂 性格很壞,想要統領整個蓬萊島,但對自己的女兒,還是非常疼愛的。 

新人物: 

鬼族統領 閻羅(無人) 擅長奪魂法術 武器:烏杖 坐騎:烏龍 武力極強,即使是蓬萊島最強的法師也敗在了他的手下,他也想統領蓬萊島。 

鬼族公主 凌珊(無人) 擅長收復法術 武器:魔鏡 坐騎:魔狼 對會復活法術的人來說,她是最大的敵人,但她很反對父親的做法,她不想讓無辜的人死去。 

———————————————————————————————— 

由於人物不全,故事無法進行,請各位想報名的抓緊,最近幾期不會加人選了,請各位飽含。

  請大家關注下一集:仙子的任務

蓬萊仙子(更新人物表) 標籤:看動物表演作文 新新人類作文 萬象更新作文 蓬萊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