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大灰狼和小白兔400字作文

大灰狼和小白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前有一隻小白兔和一隻大灰狼住在同一片樹林,,大灰狼整天都在想方設法抓小白兔,可是每次都是失敗而歸。大灰狼很不甘心。 

  有一天,大灰狼又想了一個鬼主意,大灰狼在小白兔的屋子前面挖了很多陷阱。大灰狼想,只要小白兔出來,就會掉進陷阱里,我就會有一頓美餐。大灰狼等了一整天,就是看不見小白兔出來,大灰狼心急了。晚上大灰狼就去看怎麼回事,沒想到自己一不小心掉進了自己挖的陷阱里,把自己給摔傷了。 

  原來小白兔看見大灰狼在他家門口挖陷阱,所以小白兔出入都走後門,這樣大灰狼一整天都看不到小白兔。 

  大灰狼很生氣,想要報復小白兔,可是自己受傷不能再次出戰,他就做了一個機器人,在機器人裡面輸入了抓兔子的程序。他想這樣就一定能抓到兔子。 

  第二天,大灰狼就讓機器人去抓小白兔,機器人來到了小白兔的家門口。小白兔剛好在修房子,機器人一不小心碰到了高壓電線,燒壞了程序。小白兔看見了,把機器人修好,並輸入了打狼的程序。就在大灰狼得意忘形的時候,被機器人狠狠地教訓一頓。 

  從此以後,那隻大灰狼只要看見小白兔,就逃得遠遠的。

大灰狼和小白兔 標籤:小白兔和大灰狼作文 大灰狼作文 智斗大灰狼作文 小灰兔和小白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