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灰太狼500字作文

我愛灰太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愛灰太狼

  《喜羊羊與灰太狼》是一部家喻互曉的動畫片。我想大家一定十分討厭裡面的灰太狼,因為自古以來,狼在人們的心目中早就是壞形象的代表了,況且它想傷害的是人見人愛的小羊呀呀。而我卻恰恰相反,我喜歡灰太狼,因為它十分忠誠,而且做事堅持不懈,永不言敗。

  幾百集的動畫片中,灰太狼每回都是以慘敗告終,但它卻並沒有放棄,一而再,再而三地從失敗中爬起,並且還發明了許多抓羊武器,想了許多好點子。雖然灰太狼的每一次詭計都被喜羊羊的聰明才智一一識破,但是它的經典口頭禪“我一定會回來的!”正是說明了它永不放棄,直到抓住小羊為止的不懈努力。

  紅太狼每次看見灰太狼以失敗告終就總用平底鍋砸它,罵它是廢物,可是灰太狼從不反抗,生氣,還是乖乖聽紅太狼的話,想方設法去抓小羊哄紅太狼開心。灰太狼對紅太狼是忠心耿耿,所有的累活、苦活都是由自己來承擔,讓紅太狼自由自在。正是因為如此,許多人被灰太狼的忠誠感動,編了一首叫《要嫁就嫁灰太狼》的歌曲,紅遍歌壇。

  灰太狼的忠誠和做事堅持不懈永不言敗的精神確實值得我們學習。它雖然是壞形象的代表,但告訴我們:做一事情,既然已經開始做了,就認真地去做,不應該做到一半就放棄。

  灰太狼——我喜歡!



我愛灰太狼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洋洋與灰太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