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羊和狼350字作文

羊和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自從看了這部動畫片后,我就佩服喜洋洋的聰明才智,每次同伴被灰太狼捉去后,他總會想出一些好辦法,如一次村長被捉去了,他就想出了一個人去引灰太狼,一人去救,然後跑到事先準備的車上離開的好辦法。再講講沸羊羊。他一直喜歡美羊羊。但卻一直不敢說。他有個弱點就是怕蟑螂再說懶羊羊,他是羊村第一懶人,每天幾乎所有時間都用在吃和睡上,極喜歡美食,所以老被灰太狼抓走。還有灰太狼,他經常搞一些發明來抓羊,但因喜羊羊而失敗,他們自然是一對冤家,而抓不到羊的後果是被紅太狼的平底鍋惡打一頓或飛上天而落入水。還有紅太狼每當灰太狼捉羊失敗都會被紅太郎打個半死暖羊羊樂於助人,有愛心但它的烏鴉嘴很靈。是喜羊羊,美羊羊,懶羊羊,沸羊羊,慢羊羊,紅太狼,灰太狼,和暖羊羊,讓我們看過後臉上洋溢出開心的笑臉。

  新城鋪小學四年級:分手快樂23



羊和狼 標籤:羊和狼作文 喜羊羊和灰太狼作文 鹿和狼的故事作文 牧童和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