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日記一則350字作文

日記一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4月29日 星期六 天氣:晴朗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和好友語馨一起騎車去公園玩。

  到了公園,我們把單車鎖好,便蹦蹦跳跳地走到公園裡。一股芬芳迎面襲來,花香中夾雜着泥土與小草的清香,讓人神清氣爽。濃濃的綠色擠滿了整個視線,彷彿自己也浸在了這綠色的海洋之中。仰起頭,放寬視野,刺目的陽光襯得天空更加燦白。日光投射在地上,映出了細細碎碎的葉影,影子在地上輕輕搖動,多麼富有詩意的情景啊!

  我和語馨繼續往裡走,避開有人的廣場,踏上一條宛如林間小道的幽徑。我們一邊走路,一邊聊天。陽光被層層疊疊的樹葉遮住了,路邊堆着一些落葉,四處散發著植物特有的奇異的清香,多麼美好的午後啊!有些累了,我們便走到大樹底下,坐在大石頭上休息。我懶散地靠在樹榦上,語馨乾脆盤起了腿,聊起了一些大大小小的事。

  太陽逐漸西沉,金色的餘暉灑滿大地。不知不覺就這樣過了一個下午,該回家了,真是有些不舍啊!



日記一則 標籤:隨筆一則作文 寓言一則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作文 一則廣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