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叫陳文羲,今年九歲,是個長得蠻高的小男生,身材不胖,也不瘦,我為了保持身材,我可天天節食。1998年6月30日凌晨1:00我出生了,我屬虎。雖然我屬虎,但我的性格一點兒也不像我的屬相——威風凜凜的百獸之王“虎”。我的性格是溫柔的,我做事是慢條斯理的,可以說我是個“慢郎中”,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急不起來。 

  我有很多缺點,比如愛偷懶、速度慢、裝傻…… 

  但我的優點也不少,我很聽話而且善良又富有同情心,而且我也很熱愛集體,班級的榮譽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可謂高高在上,但我表現的不好,不過,現在我又多了一個優點,那就是:字寫好了。 

  我也愛看書,比如《三國》,《水滸》、《西遊》、《紅樓》……等名著。其中我最愛看《三國》,我熟悉《三國》里很多人物有:趙雲,關羽,張飛,馬超,黃忠,劉備,孫權,凌統,曹操,周瑜、許諸……幾百號人我全知道。 

  我還愛看探險小說,漫畫和電視劇,我還喜歡很多動物,比如:貓、狗…… 

  我的生活無悠無慮,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