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賺錢450字作文

賺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如果你問我,我的10歲生日願望是什麼?我一定會斬釘截鐵地回答:“我想賺錢!”你肯定會好奇吧,我這個年僅10歲的小姑娘怎麼會朝思暮想賺錢呢?不應該願望是要什麼可愛的公仔娃娃,和各種有趣好玩的玩具嗎?怎麼會要賺錢啊,爸爸媽媽不給零花錢嗎?

  讓我來一一解答你們的問題吧!我覺得不僅僅是10歲,我已近承擔了20歲大人應該承擔和去面對的一切。因為......我,我是一個可憐的孤兒,是被養父養母領養的。我原本以為被養父養母領養之後,我的日子和生活應該會幸福美滿許多,該享受到普通孩子應有的美滿快樂的生活,應該得到普通孩子玩耍學習時的快樂。可是,冷酷無情的現實回答了我,不!因為養父養母很窮,所以我買不起那些公仔娃娃和玩具,反而想到了普通孩子沒有想到的東西——賺錢。零花錢對於我來說,簡直就是天方夜譚,我從來沒有得到過一分錢。

  現在,你們一定不奇怪了吧,我為什麼想要賺錢,但我一點都不覺得可悲,上天已近賜予了我很多,我該滿足了,我現在只想多賺點錢為我的養父養母負擔一點!



賺錢 標籤:賺錢作文 第一次賺錢作文 我賺錢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