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陣風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陣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假如我是一陣風,我會讓我自己變得變化多端。 

春天來了,我會變成綠色的風。我往草地上一吹,只見,草地上有的抽出新嫩芽,有的變得更加翠色慾滴;我再往樹上吹,只見,樹兒長出了嫩芽;我往花壇上一吹,本來花兒還含苞欲放,可是被我吹的一陣風花兒就露出了那美麗又柔和的臉頰。 

  夏天來了,我會變成彩色的一陣風。我往樹上吹,樹兒的葉子長大了,有的地方還長出美麗的花朵,那花香更是沁人心脾;我往花壇上吹,花壇里的花已長出顏色各異的花朵,有橙色的、紫色的、黃色的、粉紅色的……  

  秋天來了,我會變成一陣金色的風。我往果園裡吹,果園裡,蘋果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整天紅着臉;梨子變成了小葫蘆高高地掛在樹上,換上了金黃色的衣裳他的同胞也換上了金黃色的大衣;我往稻田裡吹,稻田裡,稻子翻起了金色的波浪;麥田裡,我給麥子紮上了金黃色的辮子。你看麥子正衝著我們笑呢! 

  冬天來了,我會變成一陣白色的風。我往樹上吹,只見,樹上立刻白了;我往學校的操場上吹,只見孩子們在雪地上跳起了舞;我再往小區的地上吹,只見,很多孩子下來打起了雪仗、堆起了雪人……

  我是一陣風,為人做善事的風,村莊、城市的大部分人民正在感謝我呢!

假如我是一陣風 標籤:假如我是一陣風作文 我是一陣風作文 一陣風作文 我是一陣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