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生命400字作文

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生命 

  惠博航 中華世紀成小學四一班 

  在生活中,有許多讓我感到迷惑不解的問題,其中我最想知道的就是生命為什麼這麼頑強。 

  記得有一年的春天,小草在枯枝爛葉中嶄露頭角,可惜有一些人正在燒它們,幾分鐘后,本來還是一片雜草叢生的草地,現在變成了一片灰燼。當時我想,可憐的小草啊,你的生命為什如此不幸啊!我非常惋惜地離開了那個地方。夏天,我來到了那片被燒的光溜溜的草地。不會吧!那些小草居然又長出來了!而且長得花繁葉茂、生機勃勃。我大聲說。這些草的生命力是多麼頑強啊!是什麼讓這些草起死回生呢?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花朵長的如此美麗,是因為他有充足的水和養分,可那青苔卻在那堅硬的石頭上茁壯成長。夏天中午,熱的像蒸籠一樣,太陽把石頭考的滾燙滾燙的,可是青苔還是堅強不屈。這是多麼強的生命力啊!竟使它在那沒有養分和水分的石頭上生存,真令人震驚。 

  看到了這一幅幅動人的情景,使我深深地感到了生命的堅強,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珍惜生命,珍惜時間,要像小草和青苔一樣堅強,讓我等生命放射出無限的光輝。



生命 標籤: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 生命作文 《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 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