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好學的媽媽300字作文

好學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媽媽已近年過四十,不再年輕了,但是她不僅還有一顆熱忱的童心,還十分的好學。

  原來,在媽媽他們小的時候,家裡的環境條件都遠遠沒有我們現在的好,有時候連飯都吃不飽,有時候流離失所,有時候想見一次爸爸媽媽都是難如登天。更別提學習這回事了,對他們來說簡直就是痴心妄想,有些家裡稍微富有一些的孩子才有資格上小學學一些微博的知識。那時候,媽媽家裡也十分的貧窮,所以也沒上學。現在可不一樣了,科技如此先進,社會如此繁榮昌盛,媽媽的好學勁兒課就上來了。

  她讓我做它的小老師,每天我讓她抄寫2遍英語字母,默寫3遍我們學習的詞語生字,預習……她要做的事情比我們小學生還要多,可是她卻從來都是吃苦耐勞,任勞任怨,我被媽媽的這種精神所打動了。

  是啊,我們現在有那麼好的機會好好學習知識,好好做人,我們又有什麼理由說不呢?

好學的媽媽 標籤:好好學習作文 三好學生作文 好學生作文 做好學生有點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