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的味道400字作文

家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家有什麼樣的味道?溫馨的味道?幸福的味道?快樂的味道?親情的味道?……家的味道是無窮無盡的。

  家的味道是充滿菜香味的。傍晚,我上完課後,疲憊地回到家,透過廚房的門,看到媽媽在廚房裡忙碌的身影,聞着媽媽特意為我燉的雞湯的香味,心想:回家真好!

  家的味道是晚上回家時父母等待的燈光。晚上回家,我站在門外,看着自己家亮燈的窗戶,想:爸爸媽媽一定在焦急地等我回家。在寧靜的月色中。我想:有家真好!

  家的味道是受傷時濃濃的藥水味。有一次,我不小心被開水燙傷了,媽媽連忙把我背到了醫院,醫生給我塗了葯,包紮好,回家后媽媽就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吃飯時,我因為手痛不能拿筷子,媽媽就不停的夾菜喂我。我想:家真溫馨!

  家的味道是充滿桂花香的。小區里種了許多桂花樹。每逢9月,晚上出門散步是,撲鼻而來的就是桂花的香味。桂花樹上枝繁葉茂,樹葉中饢着一朵朵小小的桂花,一簇簇,一叢叢。桂花散發出的香味使整個小區變的芬香撲鼻。我想,家的味道真是好聞!

  家的味道是無窮無盡的,有快樂的味道,有溫馨的味道,有親情的味道……

  四年級:吳林松



家的味道 標籤:家的味道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愛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