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生命400字作文

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以前並沒有感悟到生命的重要性。直到有一次我養蠶。我一直以來是一個粗心大意的人。我有一次把兩隻還未“成年”的蠶丟棄在柜子里兩天兩夜我才發現了它。可是它們並沒有因此而丟棄自己的生命而是頑強地活着。我看到它們一次次地脫皮,是那麼的吃力,可是它們卻頑強地一次次地成功了。人說“春蠶到死絲方盡”我覺得蠶的精神是很值得學習。雖然它的一生是多麼的短暫,可是,它給我們留下了寶貴的蠶絲,讓它的生命得到延續! 

  我記得。在一個炎熱的夏天,我的爺爺得了癌症,不幸去世。我奶奶終日以淚洗面。終於她承受不了這殘酷的事實獨自一人離家出走到了杭州,爸爸媽媽得知急忙趕往前去找她。將我寄於阿姨家。在一個滿天晚霞的傍晚我接到了一個電話,得知奶奶輕生,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悲傷。第二個念頭就是恨我奶奶她為什麼要這麼做。這麼不愛護自己。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你死了一了百了,卻讓你的家人承受了雙倍的痛苦!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是,我一定要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讓我的生命之花開的更加鮮艷,更加美好。 



生命 標籤: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 生命作文 《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 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