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福爾摩斯”500字作文

我家的“福爾摩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有個“福爾摩斯”,哈哈,是不是有點不相信呢?她就是我的媽媽,她的破案手法可高明呢?

  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在書房裡寫作業。媽媽像監督員一樣緊緊盯着我。我一絲不苟地寫着作業,生怕有半點小動作惹來媽媽的“河東獅吼”。突然,媽媽眉開眼笑敵對我說:“小雲,媽媽要出去買菜準備做晚飯了,你要乖乖地在這寫作業哦!”我連連點頭,正兒八經地答道:“好的,媽媽!”我心裡樂開花:這回應該可以放鬆了吧!

  媽媽前腳剛走,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奔去客廳,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視,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大概過了半個小時,我趕緊跑回書房。剛做好,媽媽就開門回來了。我長吁了一口氣,心想:“真幸運!”媽媽一放下菜就在屋子裡巡視了一番。我暗暗自喜:“我的行動真是天衣無縫啊!”誰知,突然晴天霹靂般,媽媽大聲地向我斥責:“是不是看電視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臉上火辣辣的,笑了笑,支支吾吾地說:“怎麼會呢?您沒看見我正在認真寫作業嗎?”“還想抵賴,電視上的燈還亮着呢!我明明把插頭拔了才出門的!”媽媽大聲說道。證據確鑿,我只好乖乖地“就範”了,還被罰抄了100個英語單詞。那一刻,我真是後悔莫及啊!

  “福爾摩斯”媽媽是不是很厲害啊?



我家的“福爾摩斯” 標籤:福爾摩斯作文 福爾摩斯探案集作文 讀《福爾摩斯》有感作文 我家的“新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