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家的菜地300字作文

我家的菜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媽媽很愛護它們。如果有一次,蘿蔔被人拔了好幾棵,她一定會傷心的。 

 我們家的菜地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色。春天我們全家總動員,把種子種下去。一個月後,我們就能吃到新鮮又環保的綠色蔬菜。夏天,青的是韭菜、空心菜,紅的是蘿蔔和莧菜,掛在架子上的是絲瓜黃瓜,躺在地上的是冬瓜南瓜……秋天到了,我們趕緊把菜收回家。冬天吃儲存的南瓜真甜啊。媽媽常說:“自家種的菜吃得放心,我們的菜可是綠色食品。”

  我最喜歡拔雜草了,所以老纏着媽媽說“怎麼還不去拔雜草嘛。”媽媽攜不過我,只好帶我去。我們來到菜地,我抓起一把雜草,用力一提便拔了出來…… 。 

  這幾天老是下雨,我怕我家的菜被糟蹋,所以總是想:老天你能不能不下了,再下我家的菜可就要淹沒了。

我家的菜地 標籤:菜地作文 奶奶家的菜園作文 美麗的菜園作文 熱鬧的菜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