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件可笑的事300字作文

一件可笑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花千骨》已經播完了,但掀起大浪還是一波一波。比如:花千骨辣條,花千骨筆,花千骨遊戲牌......我們班上也掀起了驚濤駭浪。

  “花千骨!”,"白子畫!""殺阡陌!"......快上課了,王宇、李甜甜和楊曉薇還在玩着花千骨的遊戲牌,正玩得津津有味呢!這時,王雨撒嬌似得扭着水蛇般的身子往小薇的臉前靠了靠,弱弱的喊了一聲,“娘親,娘親,”。小微一看這情景,嫌惡似的後退了退,說:“你再這樣我都不玩兒了!”王宇稍一愣神,便停止了,身子輕輕的坐下了。這時,李甜甜可愛的嘟了嘟嘴,像一個溫順的小貓。青絲三千似風飄散着,白晢的臉龐,微紅微紅。水靈靈的大眼睛,靜靜地盯着小微,雙眼充滿了如同見到親人的驚喜。把頭輕輕靠在小薇的肩上,在她耳邊輕輕地說了一聲:“娘!"說完,還哈了一口熱氣.薇薇面不改色,實際雞皮疙瘩已經掉了一地.但想起甜甜對大家的好,又咽下了這口氣。

  哈哈!這可被我看得清清楚楚!



一件可笑的事 標籤:一件可笑的事作文 可笑的事情作文 可笑的事作文 可笑的一件事作文